凝心铸魂|基础教学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基础教学部组织无课的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我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田亚洲;编辑:杨景然;审核:李忠诚)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凝心铸魂|基础教学部组织学生观看爱国影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