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5-12

5月12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学校下发各项文件通知,并做具体工作部署。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

李忠诚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相关工作: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及需遵守措施,强调了严禁外卖入校及减少快递流通问题;开展感恩母亲节、“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组织学生观看爱国影片、发动学生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创业活动;传达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要求并作具体部署。

谢其云通报了教学管理文件通知,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工作预案》征求意见工作通知,要求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及时做好线下教学工作准备,为恢复线下教学模式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通报本周教学督导开展情况,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围绕潘鲁生院长在服务“山东手造”推进工程 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山东手造”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张运春;摄影:杨景然;审核:谢其云、李忠诚)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凝心铸魂|基础教学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