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简介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考核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档案馆(室)挂靠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1.负责全校性党政事务工作。负责校领导公务活动的协调,协助学校领导处理日常行政工作;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接待工作的策划、组织、协调和实施;负责学校节假日放假、领导带班值班安排,学校会议室、班车、公务用车的管理调度及学校报纸、刊物的订阅收发。

    2.负责学校机要文秘工作。负责起草学校年度工作总结、要点等综合性文稿和全校性工作或重大会议活动的学校领导讲话;负责学校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及部分专题会议的组织安排、记录纪要整理和决议决定下达;负责学上级机要文件收发、批阅、传阅、清退,学校发文审核、印发、归档;负责学校党政印章及书记、院长签名章、学校合同专用章的使用与管理,审定党政系统印章的刻制工作。

    3.负责统筹学校重大决策事项督查督办。负责对学校会议决定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上级部门以及学校领导交办工作任务落实的督查督办;根据要求做好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专项督办。

    4.负责学校信息工作。负责学校党务公开、校务公开有关工作;负责汇总整理各方面信息,编发学校领导每周重点工作事项;负责学校综合数据的统计、整理和上报工作。

    5.负责保密工作。负责组织各单位(部门)贯彻执行上级党政组织和学校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决定等,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负责组织召开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制定校内保密工作的实施细则和规章制度,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协调相关单位(部门),开展对校内涉密事项的保密审查。

    6.负责信访协调工作。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协调工作,并负责督办信访落实事项。

    7.负责法治工作。负责规划、协调和推动依法治校工作,为学校顶层设计和重大决策提供法治支撑;负责应对法律纠纷,维护和保障学校权益。

    8.负责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综合规划全校档案工作;负责实施档案信息化建设;负责学校除干部人事档案外的各类档案的管理及使用;负责校史馆的管理工作。

    9.负责校友工作。负责校友沟通联络服务工作,加强各类校友组织建设,做好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凝聚校友力量。

    10.负责党委巡察工作。向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传达贯彻学校党委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和部署;统筹、组织、协调、指导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定期汇总、分析研判并向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学校政治生态、意识形态状况;负责校内巡察工作规划计划、部署安排、领导讲话、综合情况分析等文件材料的起草发布,以及校内巡察资料整卷归档,加强巡察工作政策研究和制度建设;对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进行督办,会同党委巡察组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办;配合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开展对省委巡视反馈、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对参加校内巡察工作的人员的培训、教育、监督、管理;根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向省委巡视办报告学校校内巡察工作情况。

    11.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办公电话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弭友海

    联系方式:89626778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刘振良

    联系方式:89626620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张敬

    联系方式:89626776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孙明

    联系方式:89626612

    秘书科

    联系方式:8962661989626630

    行政科

    联系方式:8962661689626617

    机要科

    联系方式:89626621

    档案室(馆)

    联系方式:8962662689626625

    督查考核办

    联系方式:89626622

    政策法规

    联系方式:89626615

    校友办、教育基金会

    联系方式:89626530

    车辆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8962662789626628

    收发室

    联系方式: 89626629  

    学校值班室

    联系方式:89626600

    办公室值班室

    89626614

     

    千佛山校区

    值班室

    联系方式:82619367

    车辆值班室

    联系方式:82619420

    收发室

    联系方式:82619361

     

    地址、邮编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250307

    千佛山校区: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250014

    传真

    89626617

    E-mail

    xzk@sda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