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会

2019-10-10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会,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

学生处处长张军波主持会议。学生处解恒岩通报《《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关部门工作分工安排》,学生处栗梅通报《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苗登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经过认真筹备,积极申报,成功申请承办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学校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一是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建立合理的求职期望,明确自己的定位,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预案,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做好招聘会期间与用人单位的接洽、参观等服务工作,做好校外参会学生的对接服务工作。三是教学单位要充分借助本次全省招聘活动平台,通过召开座谈、研讨等形式,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用人单位的需求及对学校的建议。四是要充分运用校内外各种新闻媒体宣传平台,加强对本次招聘会的报道推送。认真总结梳理本次招聘活动,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和跟进服务,提升招聘会实效性。五是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细化分工,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管理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处)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校挂职干部所驻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护航青春,筑梦未来”共青团山东省委安全自护教育课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