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团队服务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8-28

8月29日,由生态环境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我校设计团队全面承担大会标志、视觉应用系统、环境气氛营造等工作。

本届大会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安排了“1+3+N”系列活动:“1”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3”为2023碳达峰碳中和会议、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介及商务洽谈会、2023清洁能源发展会议,“N”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等多场活动。海内外国家政要、权威专家、科研机构、跨国公司代表共计500多人参与盛会。

接到设计任务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会整体设计工作,认真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学校名誉院长潘鲁生担任设计总监,泰山学者艺术学团队张培源老师以及研究生郭童、韩宝凯、郭耀炜、姜晓、王潇冉组成的工作专班,并迅速高质量开展系统设计工作。主办、承办单位多次听取设计方案汇报,设计团队按照相关部门意见建议,依据大会主题,经过实地调研、集中创作、深化完善、组织实施等环节,最终设计方案及成果得到了山东省、烟台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圆满完成设计工作。此次大会设计服务是学校继上合青岛峰会、国庆七十周年招待会、中国企业论坛后,学校承担的又一国家级大型活动的设计工作。

近年来,学校始终以“为人民而设计”为己任,坚持以“设计服务社会”“设计服务民生”,推进“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增强服务山东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立足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当代生活,不断创作出更多具有文化根脉与时代精神的作品,通过高质量创作实践活动,为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此次“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视觉形象系统设计的圆满完成,是学校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又一重要工作,是在学校50周年校庆之际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供稿单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院长董占军会见滕州市墨子鲁班研究中心主任陈伟泰一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