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两银一铜”

2024-03-15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3月1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高教组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应用设计学院2020级张佳禹同学、造型艺术学院2021级高天健同学、工业设计学院2022级张雯翀同学分别获得就业赛道银奖、成长赛道银奖和成长赛道铜奖。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以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自2023年10月启动校赛以来,历时5个月,共有2087名同学踊跃报名,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指导教师、就业工作队伍、参赛选手开展多轮培训,多方位帮助参赛团队打磨作品。经过学院初赛、校赛函评、校赛现场决赛、省赛初选等,最终张佳禹、高天健、张雯翀脱颖而出,入围省决赛。3名选手表现出色,经过现场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天降实习offer三个环节,喜获“两银一铜”。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作者:栗梅;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王金安;终审:孙磊、刘爱民

上一条:院长董占军带队赴临沂大学考察

下一条:罗马尼亚克卢日省驻鲁代表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