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克卢日省驻鲁代表来校访问

2024-03-14

3月14日上午,罗马尼亚克卢日省驻鲁代表康斯坦丁·乌斯坎一行来访我校。副院长韩文涛会见来宾并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韩文涛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国际化办学格局。他表示,学校紧紧围绕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通过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举办国际会议、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形式,努力打造国际化办学新格局。希望康斯坦丁·乌斯坎先生继续在我校推进国际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并邀请康斯坦丁·乌斯坎先生到访我校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调研。

康斯坦丁·乌斯坎从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等方面对位于克鲁日省的克卢日·纳波卡艺术设计大学作了介绍。他表示,克卢日·纳波卡艺术设计大学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很多专业设置相似,合作基础良好,希望能为双方牵线搭桥,助力两校合作共赢。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老朋友,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积极为学校国际设计学院发展提供帮助。

在校期间,康斯坦丁·乌斯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民艺博物馆、美术馆。

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业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常胜男;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于江龙)

上一条:喜报!学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两银一铜”

下一条:大连艺术学院就“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到校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