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工会刁在祥主席一行到聊大考察、调研 [附图]

2003-11-27
 
山东工艺美院工会刁在祥主席一行到聊大考察、调研
 

    11月26日,在院工会主席刁在祥同志的带领下,山东工艺美院工会及各基层工会的主席、副主席、代表等一行17人前往聊城大学考察、调研。
    聊城大学工会杨主席在其学术交流中心热情的接待了刁主席一行。杨主席首先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聊城大学自99年以来的跳跃式发展情况,包括专业的增加、校园的扩建及在校生等情况。然后他主要就学校工会的性质、职能和聊城大学工会近年来的工作作了详细地介绍,另外就其教职工集资建学生公寓和民心工程——聊大花园(新建的四百亩教职工宿舍)的建设作了详细地说明。我院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杨主席的介绍,并就一些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刁主席一行在杨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聊城大学的校园,同时还去其正在建设中的聊大花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其招标、施工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山东工艺美院工会主席刁在祥一行与聊大工会杨主席及其他工会人员座谈

刁主席一行在杨主席的陪同下参观聊大花园(教职工宿舍)工地

山东工艺美院工会代表与聊大工会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东南大学艺术学系教授赴山东工艺美院访问讲学 [附图]

下一条:山东省四高校“生命&健康” 招贴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