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服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03

        7月3日中午,服装学院在学校综合办公楼十合堂召开2017、2018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徐珊珊、于浩主持会议。
        首先,徐珊珊从四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讲解。一是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问题,要求学生诚信考试,不得有作弊行为。二是有关宿舍空调安装问题,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意外丢失。三是通知放假时间安排、宿舍关闭与开放时间以及开学时间,提醒学生及时缴纳学费。四是关于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放假期间要注意交通、卫生、饮食安全等,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汇报。随后,于浩强调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问题,包括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问题、社会实践表格的填写以及社会实践报告等。
        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如何做好大学生向职场的准备”主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分方向情况说明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