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如何做好大学生向职场的准备”主题讲座

2019-07-06

        7月4日,服装学院邀请济南海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帅于长清校区十合堂教室举行“如何做好大学生向职场的准备”经验交流讲座,服装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李帅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之后学习和就业方向等方面会遇到的问题,并主张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要有一个规划,这样有利于今后的发展。另外,他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为在坐学生一一找出原因、作出分析、分享经验。他表示,现阶段是同学们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好时期,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随后,李帅给同学们讲述有关学生心态的问题,他表示要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专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活动,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做合理的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比赛、实践,常去公司里参观学习,增加自己的阅历,但是切忌急于求成,不要对自己的未来过于担忧、急躁。最后,李帅鼓励大家多去尝试,不要害怕失败,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讲座之后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生活,珍惜当下每一天。
        本次讲座对同学们的自我设计、自我规划、自我成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学生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20年秋冬时尚的流行趋势”主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服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