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2019-11-08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服装学院党总支安排,2019年11月8日,服装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继续广泛听取服装学院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针对二课、社会实践、学风建设、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另外学生还基于宿舍安全与维修、实验教室的使用与管理等在生活中和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
        王金安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一是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境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保持与国家民族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新生代。二是在练就过硬本领上下功夫,每个班级都要举办自己班级有特色的活动,每个同学发挥特长,举办诸如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一起学外语、一起遨游祖国大地等爱国、爱党、爱校、爱家、爱同学等活动,增长见识,锤炼思想,提升境界。三是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守安全底线。
        2018级服装工程1班和2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


上一条:服装学院与爱克森“时尚零售”模式建设合作研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