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2019-03-26

3月25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清区B446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就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丁鲁、副书记院长顾群业、副书记李清华、副院长吴向阳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     

丁鲁通报《关于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通知》,明确选派第一书记的目标任务、数量条件、程序步骤及管理考核办法,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选派第一书记工作要求。丁书记指出,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农”工作,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新时期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在实践中锻炼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的有效途径。希望每名党员干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参加。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支教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