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12-19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年12月19日,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15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唐家路、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先后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主题创作活动进展情况,研究了我校学生参加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代收代缴工作。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前期进展情况、12月15日推进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上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宽创作思路,明确分工,确立时间点,积极推动主题创作活动出成果、出精品。
  会议听取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我校学生参加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代收代缴工作的汇报,学生工作处李忠诚列席本议题。会议通过我校学生参加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代收代缴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政策宣传,依法按规做好有关工作。会议提出建议,从2017年开始,由学校承担在校学生参加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保费,并纳入财务预算,相关工作报请党委会审议。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