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7-01-05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7年1月5日,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16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先后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学校近期有关工作及假期安排、社会服务、安全保卫等具体工作。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工作与寒假安排。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假期各项工作,教学方面,严格部署组织招生阅卷工作,号召师生假期深化专业学习和调研;科研方面,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并提高在研课题完成进度,做好主题创作活动期末总结、假期规划以及开学观摩交流计划;综合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保障假期安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勤俭过节并做好“送温暖”工作。
  会议听取学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约事宜的汇报。会议提出,延续合作传统,深化合作内容,推进产教融合落地,在现代传媒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对接产业需求,学习传播经验,提升行业认识,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作成果转化;在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设置相关课程,组织学术研讨,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合作务实开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听取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通报。会议提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维护教学秩序,保障校园安全;放假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加强消防及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加强千佛山校区板房拆迁等安保工作;面向学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