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9-21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安排,9月2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史家亮作《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史家亮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题,从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原则遵循、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途径四个方面,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重要论述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指出,要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要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要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要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的热潮,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推动学校事业大步向前迈进,奋力开创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苗登宇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研究阐释,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学校各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淼;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检查指导“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与“山东手造”创意研发中心

下一条:济南市长清区纪委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