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3月2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赴山东新方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参观走访并座谈。

座谈中,山东新方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光振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结构、经营范围、人员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并表示期待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对本次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介绍。

董占军对山东新方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了就业市场,完善了就业服务体系,搭建起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造型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老师陪同参加。

(供稿单位:造型艺术学院;作者:谢军;摄影:安郗文;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刘宁、李希进)

上一条:校领导受邀参加山东省新文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曹县县委书记赵福龙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观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