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校内论证会

2023-06-13

6月13日上午,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校内论证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殷波主持。

会议通报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指标实施进度,就有关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做出分析说明,对部分重点指标展开论证评议。会议提出,学校“十四五”规划进程过半,中期评估监督已正式启动,有关目标完成进度评估旨在做好基础测算,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同时研判形势,明确任务,查摆不足,完善方案,力争完成规划目标。会议建议,各部门单位统筹协作,充分交流,对有关目标的政策依据、推进措施等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完成学校整体建设任务。

董占军作部署讲话,强调高度重视规划目标落实与完成,在教育数据化管理与评估形势下切实做好量化目标指标的实施与完成,不仅要完成好全校群策群力共同定立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更是为办学发展争取更大的机遇和空间。董占军提出,务必客观、审慎地做好“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对完成度向好的目标指标持续推进,对存在差距的目标加强分析论证,务必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全面、科学地加以分析把握,力争以合理的方法方案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使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董占军要求,各部门单位结合“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做好工作检查与梳理为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社会服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委会、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后勤处、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基建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作者:殷波;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殷波)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我校联合举办非遗专题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