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九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3-07-07

7月4日,第九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作品复评、评奖活动在山东省美术馆成功举办,我校共报送2023年应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创作的国画、油画、雕塑、壁画·综合材料、陶艺、书法、艺术设计9大类作品40件,共有31件作品入选。

其中,综合材料作品《亮相》、艺术设计作品《起亚品牌可拓展电动皮卡设计》和《春和景明 墨染山水》3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我校教师史广信、丁雷、付志伟、王奇光、曹佳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美术馆共同承办的省级大赛。本届作品展共收到来自43所高校报送的457件有效作品。经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197件、“优秀奖”作品20件,“优秀奖”指导教师(前2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学校积极组织、筹备,入选作品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具有当代探索精神,体现新观念、新形式等创新元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教务处、造型艺术学院;作者:娄彩虹;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刘宁)

“优秀奖”作品《亮相》 作者:王一  造型艺术学院  指导老师:史广信、丁雷

“优秀奖”作品《起亚品牌可拓展电动皮卡设计》 作者:张通  工业设计学院  指导老师:付志伟、王奇光

“优秀奖”作品《春和景明  墨染山水》 作者:刘英杰、周雨薇  服装设计学院  指导老师:曹佳想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聊城冠县调研博物馆藏品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创新创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