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3-08-18

2023年8月17日下午,院长董占军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韩世春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美术馆馆长林宇峰,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人事处处长安峰,财务处副处长臧继强,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发展规划处处长殷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部长、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关于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交接启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聚焦重点,靠前工作,全力推动青岛基地启用运行,确保学生顺利入驻、教学有序开展。要依法合规使用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立足长远发展,通盘考虑,提前谋划职普融合、产教融合,加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有关行业企业交流合作,聚力打造文化艺术新高地。

会议听取了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美术馆馆长林宇峰关于校庆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庆祝大会要彰显隆重热烈,校庆展览要体现时代风貌,反映办学历史,展现各个发展阶段的代表作品。要整体统筹,进一步整合、优化工作方案,突出特色亮点,把校庆活动办出高度、办出水平。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关于全面推动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的实施意见、学生退学申请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事项。会议要求,要以实施意见的制定为契机,申报一个专业,编写一本教材,开设一门课程,把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加强引进人才的使用、考核和管理,发挥人才作用。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副处长臧继强关于学校收费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有关收费方案。会议要求,要在把握政策、考虑大局的基础上,主动谋划,开源节流,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关于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资产处置事宜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资产处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关于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学校参展工作方案和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会议要求,要体现区域特色,提高观众的参与度和体验感,加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统筹做好博览会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殷波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审慎调整有关指标,同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作者:刘振良;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5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暨第三次校庆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