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暨“师德标兵”表彰会

2022-09-10

9月9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师德标兵”表彰会。学院就夯实学院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引导教师树立“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和目标,历练、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展开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石龙潭,学院院长王晓峰、专职组织员郭春荣出席会议并发言。

林波宣读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关于表彰师德标兵的决定”,并向与会领导、老师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师德标兵评选情况。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石龙潭,学院院长王晓峰、专职组织员郭春荣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德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参照学校师德标兵评选要求,经学院各教研室民主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授予王雪等14名教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会上,获奖老师分别就各自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体会、感悟和经验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发言,并一致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充实自己,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与会领导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石龙潭,学院院长王晓峰、专职组织员郭春荣先后发言,介绍了学校师德标兵评选情况,高度评价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优良师德师风、工作作风。同时要树立危机意识,关注和研究专业发展态势,携手同心,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林波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师德标兵表彰暨退休人员荣休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努力锤炼师德,历练专业本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建校五十周年。

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师德标兵获得者、新进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撰稿:谭晓宁、高畅;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线上教学、线下督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深入新生宿舍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招贴设计大赛优秀作品评审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