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助力就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求职创业经验分享会

2022-1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尤其是疫情影响大背景下的就业工作,引导大学生主动求职,抢抓求职关键期,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求职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主题讲座——创业经验分享暨企业宣讲会。本次讲座邀请卫高品牌战略咨询高级合伙人&设计总监崔鹏担任主讲,辅导员高畅主持讲座。

崔鹏,卫高品牌战略咨询高级合伙人、设计总监,3大全球设计奖得主,5项中国设计奖得主,中国新锐设计师50强,多所高校及机构创业导师,有3年深圳工作经验,服务3M、东风雪铁龙、王老吉、北汽等知名品牌,专注品牌与产品形象的策略性视觉表现,作品被多家专业期刊收录。

会上,崔鹏老师首先就卫高品牌战略咨询的企业发展、企业理念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并结合公司具体的产品设计项目引导同学们思考策略、设计、市场之间的关系。然后,崔鹏老师围绕结合自身求职就业经历,引出了应届生要如何选择设计相关工作的问题,从就职于不同类型公司的优势与不足两方面展开了论述,增进了同学们对设计行业就业形势的认识。接着从分析个人背景、求职信息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将求职过程中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沟通技巧等环节一一做了细致介绍,干货满满。最后也对想要自主创业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求职创业经验分享会让与会同学受益良多,在开阔同学们视野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求职创业的兴趣与热情,帮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发展中有更明确的目标。

我院2019级毕业班同学及其他年级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讲座。

(撰稿:高畅;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暖心服务 心理赋能||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心理赋能”素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研讨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