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级座谈会

2023-05-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了解毕业生心理、就业状况和存在困难,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4月26日至5月6日,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级座谈会,分别与8个毕业班学生进行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党总支副书记张洁,毕业班辅导员高畅,团总支书记陈瑶,新进教师谭晓宁、周晓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与各班毕业生逐人就思想状况、求职择业、学业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本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提振信心,抢抓就业机遇。进一步宣传讲解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入伍等就业政策,提醒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及时关注,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引导2023届毕业生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克服“慢就业”、“缓就业”思想,积极提升就业能力。进一步强调,临近毕业,各毕业班全体同学要严格遵规守纪,守好安全底线。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员全力促就业,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高畅;校审:陈瑶;复审:张洁;终审:林波)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联合举办心理赋能“慢就业”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