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会议

2023-03-16

为进一步推动本学期教学工作有效开展,3月15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院长李文华的召集下,召开教职工教学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院长胡英盛就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做详细汇报。学院要明确近期、中期、远期工作目标:师生调整好教学、学习状态;着眼课程建设与改革,专业协调与整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业融合;

对标新一轮本科评估、应用型大学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考核指标,实现专业群之间的交叉融合,引进政策、优化资源。切实做好日常、规范性工作,重点、加强性工作,特色、应急性工作及对标性工作。

副院长王健就毕业设计、社会服务、实践教学、竞赛活动等多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学院已成立毕业设计创作及展览专班,从学生管理、设计指导入手,敦促学生高质量完成设计任务,丰富、创新展览形式;在实践教学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方面,积极参与政府、企业实地项目,做好身边的设计,将实训项目引入课堂;组织学生参加各项专业竞赛,鼓励学生全方面发展。

各教研室主任对第一周教学会议后的落实情况做详细汇报,并在专业教学、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做详细计划。

李文华做总结发言。面对教育教学改革迫在眉睫的形势,教师们应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目标、愿景,不做学院工作的“圈外人”。在专业教学上,关注学生心理状态,课堂教授讲方法、讲策略,组织跨专业、跨学院综合性作业展览;在毕业设计上,为展览规划建言献策;在学科建设上,关注学院动态更新的竞赛、课题申报讯息;在对外交流上,积极参加行业年会、活动,广邀行业优秀专家分享经验,让“艺+建”论坛发光发热,为开放办学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全体教职工教学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学生们、家长们的期望。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举办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