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团课|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07-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年7月5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面向学院团员青年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分别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层面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会议强调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才能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

本次团课不仅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学习党史高涨热情和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鼓励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永久奋斗、为国家发展赤诚奉献的远大理想。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媛为学院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红色回溯,寻根筑梦|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畅游红色故土,助力乡村振兴,传承革命情怀(第二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