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三涧溪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06-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6月7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赴章丘区三涧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院一行到达三涧溪村后,先后参观了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展馆,听取了村委会叶主任对三涧溪村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的介绍,听取了三涧溪村在高淑贞书记的带领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带领全村由“脏乱差贫困村”变成“全国文明村”“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奋斗故事。

参观后,参加学习的教职工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的根基,只有把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才能发挥出强大的引领力、号召力。作为高校教师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时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辐射带动全体教职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娄彩虹

图片:谢军 张筱松

审核: 李希进 刘宁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下一条: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