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9-14

  2022年9月12 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数字演播厅二楼20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吴向阳安排了近期教学和科研相关工作,重点解读了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鼓励教师贯彻课堂教学改革,支持并鼓励教师关注科研类型,做好申报准备,通过展览等多种方式展示教学及科研成果。

  党总支书记李清华支持开展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李清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构建“十大育人” 体系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充分认识到课程思政建设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会上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2023 学年工作要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暨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上何思清同志的讲话和潘鲁生同志作的学校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李清华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通知,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相关报备流程,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

  最后,开展了科级干部调整选拔民主推荐环节相关工作。会上进一步集中学习了学校《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提拔人员开展了民主推荐。

(撰稿:孙超越;校审;侯方全;复审:孙超越;终审:吴向阳,李清华;}

上一条:入学教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遇见山工艺--我的大学第一课”新生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 — 赴青岛异像空间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影视后期和三维场景设计的商业应用》讲座与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