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2021-04-3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2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子宣讲队队员刘小曼担任主讲人,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20级全体新生团员参加。

此次宣讲题目为《沂蒙山小调的创作与传唱》,主讲人从真实还原沂蒙山小调的创作和传唱的过程入手,概述党的文艺方针,展现不同历史时期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创作无数优秀文艺作品做好群众动员,积极投身革命建设的精神风貌。

宣讲通过生动的讲述,贴近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艺术专业相结合,拉进学生与党史宣讲的距离,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文艺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