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一区培训部部长林文普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2023-11-15

2023年11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一区培训部部长林文普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交流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指导工作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对林文普一行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林文普围绕浙江大学基本概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机构设置、区域培训模式进行重点交流。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学院下设24个部门,分别负责培训对接、培训服务和综合管理等工作。其中党政办公室、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办公室、后勤管理与服务部分别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综合办公室、教学与研究中心、后勤与服务中心合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直坚持“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把握新时代脉搏,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建设独具特色的品牌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基地,在打造“重要窗口”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体现浙大继教人的使命担当,更高质量教育培训各类人才,更高水平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教授任仲全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校特色及发展历史,他进一步介绍到,继续教育学院目前在开展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形式的同时,承办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实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鹏代表就学院发展的相关问题与林文普等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方向更加明晰,奋进坐标更加笃实。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