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二)

2021-04-22

 

2021年4月21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开展第二期“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泽、辅导员康映雪、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员万晓玉以时间轴的顺序,为大家讲述中共楷模周恩来总理的事迹。周恩来少时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海外求学时期的他苦苦寻找救国救民的真理和道路,确立信仰后加入旅欧共产党早期组织及后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创始人之一。回国后的周恩来在黄埔军校工作的过程中对中国军队制度的改进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协助毛泽东同志部署指挥一系列改变中国命运的战略大决战。新中国成立后,周恩来为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随后通过放映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周总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本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会议精神,激发学生百年党史学习的内生动力,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新人。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设计之为”(第四季)系列学术讲座第一讲——《IP文商旅融合的多维创意》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纪录电影《战争中的母亲--胶东乳娘》观影分享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