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与印美(山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冉冉、印刷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啸海、教师李凤华、毕业班辅导员李文娜以及部分毕业生一行20余人前往印美(山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印美(山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于强、联合创始人王庆光、财务总监宋宝泉等出席仪式并座谈。

在印美文化科技王庆光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讲解下,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会上,印美创始人于强,首先对师生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全面介绍了印美文化科技的战略发展及业务板块、企业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双方资源整合的优势等方面,真诚希望学子们前来印美实习就业,公司将为全面提升学生创作能力与水平搭建一个广阔的舞台。

随后,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冉冉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立足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打造校企合作联合体,提高学生实习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印刷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啸海对印刷专业情况、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使企业能够充分了解毕业生情况,促进双方更好地展开合作。

在交流座谈中,学生们对进入企业后的职业规划、薪酬等问题进行提问,印美文化科技财务总监宋宝泉给予了耐心详尽的解答,使学生们对专业前景及自身定位有了清晰的认知和定位。

最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实践基地、校企协同育人进行交流,共同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与企业携手打造学生“毕业即就业”的新模式。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赴济南科莱沃材料博物馆进行调研学习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