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征兵业务培训

2022-04-22

为了提高各教学单位征兵服务水平,培养一支业务过硬的征兵服务队伍,4月22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组织开展征兵业务培训,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育管理科马军臣、资助管理中心王宁主持本次培训。

马军臣首先将2021年度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就2022年度征兵指标任务、业务流程、优惠政策、征兵宣传等环节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征兵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宁就服役大学生的学费减免、助学贷款代偿、国家助学金申报等环节进行了说明,并将有关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各教学单位征兵联络员积极参训,认真听讲,用心领会,并就有关政策、疑惑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征兵业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长清校区各教学单位征兵联络员、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队现场参训,其他校区联络员线上参训。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召开大学生国防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团体辅导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