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五卅手绘签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纪念五卅运动

2023-05-31

2023年5月30日在“五卅运动”爆发98周年之际,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指导,学校大学生国防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五卅手绘签名”活动在长清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辈意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铭志。

“五卅运动”是一次由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反帝爱国运动。这次运动不仅推动了中国的民主进程,还启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精神和反帝斗争的意识。它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反抗压迫的勇气和决心,激发了人们对民主和自由的追求,促进了工人阶级的觉醒,推动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

本次“五卅手绘签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同学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学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游园会”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