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各界市民参观《手艺农村

2011-03-11


    1月9日上午,《手艺农村――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吸引了首都北京大批手工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在参观者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天真可爱的孩童,既有驻京艺术院校的大学生,也有在各行各业工作的普通市民。尽管年龄不同,职业分工有别,但是共同的兴趣爱好使他们今天聚集在中国美术馆“手艺农村”的展览现场。
    他们一致认为,“手艺农村”展览内容丰富,展品种类多样,既有朴素和传统的民间手工艺,也有时尚新鲜的设计元素。在这里,不仅亲眼目睹了很多以前只能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农村手工艺作品和技艺,更能与民间手工艺人面对面交流,向他们学艺,甚至还能亲自动手编柳条、拓年画、描工笔,亲身感受民间手艺的魅力,感悟民间手艺的精髓。参观者纷纷表示,“手艺农村”展览贴近生活,妙趣横生,令人流连忘返。

 

 

上一条:中组部干部局领导胡抗美视察“手艺农村”成果展

下一条:赵少华在《手艺农村——潘鲁生主持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