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会议的致辞

2010-12-26
               

 


各位代表、同志们: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闭幕。
    两天来,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全面总结经验,深入分析问题,共同展望未来,做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保证了会议的成功召开。在此,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双代会”是在即将开启“十二五”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六年来的工作,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我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1—2015年学校建设与发展规划,是一次团结民主、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召开期间,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提案和建议,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表达了大家对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和持续稳定的良好愿望和坚定信心。学校党委、行政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代会、工代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会后,要加强学习,加强宣传,加强研究,积极贯彻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落实,并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支持和保证教代会和工代会更好地发挥作用。
    各位代表、同志们,当前,我校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事业,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我们相信,积极承担教育的使命,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我们的事业就一定会取得胜利,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以大会的名义,向为学校建设与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并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各位代表、全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新年愉快!
    谢谢大家! 

 

 

上一条:双代会评论3:科学发展 始于民智

下一条:关于潘鲁生院长所作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