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率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有关高校工作访问

2007-03-09
               
 
潘鲁生院长率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有关高校工作访问

  应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学院和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邀请,2007年3月6日至19日, 潘鲁生院长将率领由教务处长 董占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图书馆副馆长彭冬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郭睿和济南画院院长杜华组成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的有关高等艺术院校进行学术交流和工作访问,并洽谈合作办学有关事宜。
  代表团将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新西兰Unitec理工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美术学院、斯文伯纳科技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和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八所大学。同时,还将参观这些国家的国立美术馆和博物馆。这些学校在数字艺术、新媒体技术、艺术实践教学、数字图书馆和网络远程教学等方面,在国际上都处于领先地位。 潘鲁生院长一行除了考察这些学校教学相关先进经验外,还将与这些学校洽谈数字艺术、新媒体技术、网络远程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并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学院签署有关合作办学协议。
  这是我校第一次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有关大学,旨在拓展更为广阔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空间。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学院洽谈并达成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率团访问斯文伯纳科技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