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0-01-13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0年1月12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校务委员张洪军、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董占军、财务处处长王玮等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机构调整、教学工作、财务工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审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招标办公室成员、调整医疗工作领导小组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招标办公室成员、调整医疗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通过了新的机构成员名单。会议建议对高校医疗管理体制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教学工作的汇报
会议通报了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人才改革创新实验示范区、国家级和省级实验示范中心的情况,对教学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力宣传、予以奖励。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青年教师听课办法。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青年教师授课能力的培养和督导,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会议审议了双专业、双学位工作的报名及审核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落实教学规范管理。会议还通报了我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的情况。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财务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09年财务决算和2010年财务预算,通报了基建经费情况和贷款情况。会议强调要采取积极措施规避风险;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研究学校财务状况,并向教代会主席团通报学校财务状况。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信息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