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3-02-22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各项防控措施,提高学院师生员工的防控意识。2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博山区机关卫生所副所长秦强主讲,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秦强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个人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他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相关概念和政策,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政策下学校健康监测、物资储备、医疗救治、日常用药、公共卫生、师生个人防疫要求等内容。同时他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基本知识以及春季常见传染病的认识和预防。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院师生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政策的了解,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和技能,对促进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王佳铭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三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