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召开

2023-09-01

9月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院长董占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宣读《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通报》《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大会主席团成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董占军对大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意义。本次会议是学校新学年新起点的第一个重要会议,也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迎接建校50周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二要严密组织开好大会。各代表团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组织、认真落实会议的日程安排,组织代表听取报告、认真审议、充分讨论,建真言、谋良策、凝聚共识,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对审议讨论的情况做好记录,梳理好代表的意见建议。三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要求,按时参加、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安排。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审议讨论深入细致、意见建议富有成效。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王伟杰;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暨2023—2024学年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走访上海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