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象群来校参观调研

2023-09-16

9月16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鲁迅美术学院原院长李象群,省委党校图书和文化馆馆长张旭来校参观调研,院长董占军会见来宾并座谈。

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正在展出的“艺脉传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50周年造型艺术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郭志光美术馆、“守正创新——设计驱动传统紫砂壶现代设计展览以及学校民艺博物馆。

参观过程中,董占军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李象群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办学成果和社会美誉度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致力于民族民间文化的抢救保护与研究,推动新时代工艺美术的发展表示钦佩。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希望以本次访问为契机,加强艺术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艺术高校创新发展路径。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美术馆、造型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陪同参观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学校领导出席“澳柯玛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展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行5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