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进行暑假家访

2019-07-13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及生活情况,7月11日,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辅导员于浩赶赴济宁市对学生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王金安和于浩代表学院带去油、米、奶等慰问品,每到一处与家长及学生亲切交谈,对家庭情况、经济收入进行细致的了解,并耐心向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措施。同时对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情况,勉励学生要珍惜难得的大学时光,自强自立自信,熟练掌握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学业,早日用实际行动为家庭分忧。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有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加深了家校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促进产业融合 强化实践教学———服装学院师生赴泰安、菏泽调研实习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20年秋冬时尚的流行趋势”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