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阳信瑞鑫企业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9-02

暑期实践活动作为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学习知识和锻炼才干的有效途径。7月29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纤维染织专业的4名同学,在副教授王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滨州市阳信瑞鑫地毯厂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阳信瑞鑫地毯厂企业设计部唐启恺经理的安排和指导下,师生实践小分队通过参观企业设计部,熟悉了产品的设计流程和方法。参观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工艺流程、新型材料、产品类型和生产情况。按照企业要求对规定产品进行色彩设计和参与企业新展厅陈设的规划设计工作,进行了有效的团队合作,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通过进行产品材料、生产工艺识别及产品分类工作,开阔了专业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围绕产品设计方案,进一步熟悉了地毯设计、生产和成型工艺,提高了专业技能。方案汇报任务激发了成员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实践中收获的成果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65075

5B81E

258E8

5AC8F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