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9-07

2019年9月6日上午,我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B44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7名新发展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委员任承彦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共有六项程序。第一项,奏《国际歌》;第二项,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第三项,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刘化真同志领誓;第四项,由预备党员代表王丹妮同志发言;第五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晨同学发言;第六项,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讲话。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激励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同时更好的使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阳信瑞鑫企业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