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提前谋划,分工到人,组织学院学生会骨干、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和2018级志愿者成立迎新队伍。迎新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院长赵进、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化真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9月7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准时集合,一早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我院在学校各处设置引导点,每个引导点都安排志愿者执勤,由他们带领新生抵达学院报到区,并由报到区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线上扫码报到、学费审核、材料提交、物品发放等工作。同时,学院还专门安排了志愿者帮助新生指引宿舍,搬运行李。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迎新现场开展了以“大学从感恩开始”为主题的新生与父母合影活动,制作了温馨精美的拍照背景墙,并安排志愿者引导新生和家长拥抱合影。迎新过后,学院会将新生与父母合影照片做成视频相册用来进行感恩教育。这一创意也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报到过程中,学院还专门安排志愿者带领新生家长参观校园和学院重点工作室及展厅,充分展现学院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2019级新生能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校在2019“海宁家纺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