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2015/2016- 2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纪要

2016-07-13

实践教学中心2015/2016-2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纪要

 

                                            通讯员:宋文禄

    7月11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造型艺术实验中心壁画实验室召开了2015/2016-2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婧婧主持,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侯孝敬出席会议,各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张主任作了讲话。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有以下内容:
    1.临近放假,搞好各项工作落实和准备情况。主要包括期末考试计算机软硬件条件保障;下学期开学前的课程准备情况;公共艺术实验室设备进货、验收、入库、安置工作;
    2.强调了安全工作。全面检查所有实验室,尤其门窗水电气等,全力做好防汛准备,要求各实验室、各人员全体动员,全方位做好准备,特别是几个重点部位一定要做好督促和检查,把工作做细,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规范的地方进行彻底整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保持通讯方式畅通,保证随叫随到。
    3.对假期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假期值班计划和值班人员表已报相关部门,请大家严格按照值班表按时到岗值班。假期值班分为三块区域,每天三人值班。值班的工作程序和责任要清晰,明确自己的工作范围。熟悉当天值班的校领导,处级领导,如遇重要参观任务以及雨涝灾害等紧急情况,值班人员要能快速处理,并及时报告当天值班的校领导和处级领导。做好值班记录和及时上交考勤表。假期如遇参观任务,务必保证门、灯、设备等保持正常状态,尤其保证演播大厅播放宣传片。
    4.对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接上级通知,下学期要对我校进行教学评估,按照2007年我校的教学评估指定的标准执行,涉及到实验室的工作内容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注意完善日常实验课程安排、实验室使用记录、仪器设备使用登记等信息资料,这是评估工作的重要支撑材料。
    5.强调了假期里的相关注意事项。
    希望大家过一个轻松调整而又充实提高的假期。提前做好计划,充分利用假期,在放松身心、调整生活节奏的同时,广泛学习,拓展视野,开阔思路,提高学养,更要沉下心冷静思考,寻找新突破与发展。
    过一个安全的假期。注意假期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有出行计划的,一定要注意个人、家庭、老人、孩子的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过一个互通交流广泛沟通的假期。在与亲朋友好的共处中多交流学习,保持信息的对称,及时了解相关发展状况,为下学期、下一步的工作开好头未雨绸缪,为中心更好的发展多想想,多提出好建议。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6/2017—1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纪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