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赴省党史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2016-10-17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
赴省党史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员的革命历史教育,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2016年10月11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进行“两学一做”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山东省党史陈列馆位于共青团路东段,五龙潭公园的东南则,主体建筑3层。馆内设“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展厅。因展馆装修,本次参观只限定在陈列馆三层进行。
    进入展馆,首先跃进眼帘的是闪射着耀眼光芒的党旗,让人肃然起敬、心潮澎湃。展厅中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图文并茂地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展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再现了80多年来中共山东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发展以及党率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
    参观中,在每一个场景前,大家静静聆听、认真记录、深深思考。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折射着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和打动着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大家为济南在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程中经受的洗礼,由沧桑走向现代化的发展历程而慨叹。
    此次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党员同志们通过现场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的再教育,思想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6/ 2017—1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