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行政科   【阅读 次】   日期: 2005-05-24


    招标公告

     

    为了满足我院日常教学、办公的需要,根据国家对机关事业单位设备采购的有关政策,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我院决定采用向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办公自动化设备进行采购,诚挚欢迎具有投标资格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人名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招标人地址: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3、招标主要内容:服务器、图形工作站、视频点播系统、电动玻珠、微机、传真机、打印机、相机移动存储、手写板等一批办公自动化设备。(具体说明详见标书)

    4、发标起始时间:2005年5月25日—26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50-6:00。

    5、发标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公楼一楼121房间(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6、标书费用:招标文件每份100元整,谢绝邮购,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国税及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等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鲜章)。

    7、投标时间(北京时间):2005年5月31日上午8:30正(8:30准时投标,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8、投标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会议室。

    9、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05年5月31日上午8:30正。

    10、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11、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动,将主要以书面形式或电话通知投标人。

    联系人:任伟清、陈宴磊。联系电话:0531-2619296(传真)、0531-2619402。

    公告情况可查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资办网页--Http://www.sdada.edu.cn/gzb/

    纪委举报电话:0531-2619375。

    纪委电子信箱:jiwei@sdada.edu.cn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5月24日



    栏目编辑:代江涛   出处:行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