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07-12-19




    党委公室、院长办公室会议纪


    20071212下午,院长助理,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主持召开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工作会议。行政科代江涛、冀莉、王玉杰,秘书科张洁,档案室蒋松、刘忠华,机要科王金安,政策法规科商光富,收发室闫燕,文印室潘娜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教学评估任务分工、校史馆工作、档案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研究。纪要如下:

    一、会议就教学评估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

    根据《关于成立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挥部的通知》(鲁工美党字[2007]29号)文件精神,教学评估期间,党办、院办承担秘书组、接待组两大任务。会议经过研究讨论,将工作任务细化,明确分工,落实到人。

    1、秘书组

    负责人:王任、殷波、潘娜

    工作任务:评估期间的会议议程、各种讲话、文稿的起草,陪同领导记录会议等。

    2、专家食宿、车辆组

    负责人:代江涛

    成员:王玉杰、张洁

    工作任务:专家居住宾馆安排,专家用餐安排,租用车辆,统一调配车辆,返程机(车)票订购,专家其他活动安排等。

    3、生活服务组

    负责人:蒋松

    成员:刘忠华、闫燕

    工作任务:专家茶歇点服务,专家夜宵安排等。

    4、会场服务组:

    负责人:冀莉

    成员:公务员2

    工作任务:负责教学评估期间学校大型会议的会场服务等。

    5、应急处理组

    负责人:商光富

    成员:王金安

    工作任务:按照领导指示负责处理评估期间办公室日常事务和紧急事务,协助其他组工作。

    会议强调,评估期间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以上明确分工的基础上,互相协作,互相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教学评估任务。

    二、会议就校史馆工作进行了研究

    在校史馆前期工作中,秘书科科长王任、档案室主任蒋松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困难,收集了大量的珍贵历史材料;并在外界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加班加点,完成了校史观展板的整理排版工作。

    会议指出,要继续做好下一步校史馆陈列布展工作;并通过编号、登记等方式,对各种资料进行妥善保管。

    三、会议就档案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进行了研究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即将开展“全国、省级档案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档案室始终坚持以“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服务”为中心,并于今年顺利通过省特级档案室考核。会议决定,推荐我校档案室参评,以进一步提高档案室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益。

    此外,会议指出,办公室网页通过改版设计、充实内容,更好地发挥了对外宣传、沟通的桥梁作用。会议进一步指出,要完善办公室教学评估汇报课件;积极准备、完善办公室教学评估支撑材料;做好评估期间的班车调整工作;持续做好评估期间《工作通讯》的编辑等工作。

    最后,王立果主任强调,教学评估进入最后关键时刻,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一切以评估为中心,各项工作要提前准备,抓紧推进,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栏目编辑:刘忠华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