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0-07-09




    关于2010年暑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2010年暑假将至,为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值班等相关工作,按照我校校历安排,经研究确定我校2010年暑假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
    2010年7月19日正式放暑假。2010年9月6日正式开学。9月3日(星期五)教职工报到;9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学生报到、注册。
    二、暑假相关事宜
    1、本学期课程结束后,没有学习和考试等其他任务的学生,在各二级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可以提前离校,进入艺术实践周和假期课堂;有考试任务的学生在考试结束后,开始放假。
    2、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利用暑假期间组织相关人员赴上海世博会参观、考察活动的单位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考察过程中教职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3、开学前学校将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请相关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方便办公室提前电话通知相关事宜。
    4、为方便暑假期间值班及加班人员前往长清校区,学校暑假期间开通一辆北线区间班车。7:45和16:15分别从千佛山校区办公楼前广场发车,8:30和17:00分别从长清校区办公楼北侧发车返回。9月3日教职工报到日起恢复正常班车时间。
    5、暑假期间,请学校值班的领导干部按时到岗,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安排好各自的假期值班工作。
    三、具体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在放假前对本部门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一次彻底的防火、防盗、防汛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检查美术馆、博物馆、实验室、电脑室、教室、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临时工宿舍、仓库、图书馆等部位的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紧急预案,确保安全。假期期间关好各自办公室、实验室门窗,关闭电源。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值班,看管好各自的财物。
    2、各部门、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和法制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遭遇突发事故的逃生自救能力,提醒学生不要将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留在宿舍和教室内,严禁在教室内住宿;提醒教职员工和学生注意高温防暑、雨季防雷,夜间、白天家中无人时务必关好门窗,注意用电安全;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自觉做到不参与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活动;
    3、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对学校重点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加强防火、防盗、防汛检查;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杜绝事食物中毒事故。后勤管理处提前联系物业管理公司,安排好长清校区的值班、卫生、安全、保卫工作。
    4、暑假期间学校长清校区食堂将正常开伙,具体开伙地点由后勤处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栏目编辑:(none)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