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2-11-05




    聊城大学档案馆来访我校档案馆


    11月2日上午,聊城大学档案馆馆长李慎令一行5人访问我校档案馆。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接待了来宾。
    王立果主任对李慎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以及近年来服务社会等情况。王立果表示,档案是学校发展历程的记载,近几年,随着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档案资料利用增多,学校领导更加重视档案工作,在档案硬件设备的配备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两校档案馆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会谈后,来宾参观了学校档案馆库房,在参观过程中档案馆主任蒋松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学档案、人物档案、声像档案、专题档案、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李慎令认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虽然建校历史短,但是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充分发挥了学校的强项优势,无愧为山东省的特色名校之一;并对我校的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档案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档案工作精致有特色。其他同志表示受益匪浅。

    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栏目编辑:档案馆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