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2-03-05




    我校参加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

    2月29日至3月1日,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表彰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总结2011年全省档案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
    副省长王随莲主持会议,省委秘书长雷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杨继波到会指导,省档案局局长唐传喜作了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分管档案工作的市委常委,档案局(馆)长;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档案工作处室负责人;有关企业、高校分管负责人及档案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雷建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重视档案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在政治上关怀、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档案工作者,大力营造用心想事、潜心谋事、专心干事的环境氛围。
    唐传喜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对2011年全省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档案工作主要是围绕大中心,服务大局;完善体系,依法治档;加强指导,整体推进;广开渠道,丰富资源创新科技,强化支撑。报告指出,2012年全省档案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六中全会、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把握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积极作为,科学务实,进一步开拓档案工作新局面。增强自觉,强化自信,着力抓好档案文化品牌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夯实基础,切实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围绕需求,强化服务,有效开展档案开发利用体系建设;重视科研,强化应用,大力推动现代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健全机制,完善措施,认真抓好档案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报告要求,档案干部队伍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档案工作科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对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全省高校共有6名同志受表彰,我校档案馆主任蒋松被授予“全省优秀档案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我校副院长刁在祥参加会议、档案馆主任蒋松陪同参加。





    栏目编辑:   出处: